close

今天頻果終於幫它的新產品取名字了...

我看到新聞時有點驚訝...!!

I PAD (愛 衛生棉) 

怎麼會有這麼囧的名字...

可能我單字都背比較不搭的翻譯吧

不過這產品感覺就是大型的i Phone...

只差不是電話而是電腦罷了

----------------------------------------------

還有我看了一部非常非常好看的 聽說

因為一直聽說"聽說"很好看

重點是裡面有很正很可愛的 陳意涵

照慣例,有這種可愛又惹人疼的女主角角色

一樣又騙了我好幾公升的眼淚(我承認我哭點很低!! 嚴格說起來應該是沒有哭點可言)

就心酸酸,鼻頭酸酸,眼淚就流下來了= =

所以不用感到疑惑為什麼看聽說會看到哭

劇情裡姐妹的感情倒是很令人感動啦...

不過劇情中好像都有伏筆讓人家知道其實秧秧不是聾子

而她會認為彭于晏(身材真棒,不過不要一直只想親人家嘛...)是聾子倒是比較出乎意料

總之我個人還蠻喜歡這部片的!!

但是爸爸是傳教士這職業...是有比較瞎了點

還有街頭藝人的表演還送頻果,玫瑰花

人家才丟1元,這也太不划算了吧...

自古英雄難過美人關,可是我不是英雄

所以美人對我來說沒有用

可是這種可愛清純的女生對我來說還真的是命中要害!!

還有那種會綁兩個辮子的 ^^

可惜現在種裝扮大概只有學生或是大陸妹才會出現了吧...

不過沒有兩個辮子倒是無所謂啦!!那不是重點...

我也想要徵一個

很努力 很樂觀 很可愛 很活潑 很孝順 很親切 很善良 對姊姊很好 對大家都很好

 

的女朋友!! 然後最好是長得跟陳意涵一樣可愛^^

 

好啦...我已經自己把我自己打醒了!! 不要再打我了...

 

那我只好禱告一下 , 讓我能夠遇到這樣的女孩好了!!

 

                                                       圖片出處:聽說的部落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