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最近開始養魚囉!!

不過只是小魚缸,很不專業的拉!!

跟最近報紅的魚缸妹相比我是相對的很失色拉^^

魚呢?是從別間實驗室抓來的,還有買了一些日光燈跟水草

但是,弄得很醜....真煩,一直不想手去碰到水.

魚才買不到一天,就死了2隻.

看來我的水有問題^^

要在多用點心!!

明天要認真一點了,這兩天把事情做一做,

不然禮拜三也沒時間做,

禮拜四就要咪聽了.

咪聽完小粉紅也要來找我了^^

希望會是個美好的禮拜.

不過這幾天上msn也看到了一個人

一開始也是很開心.

因為這樣代表她沒將我封鎖

也代表著我們兩個應該還是朋友

只是我不敢密她

就降吧...............

但是這個週末,卻一直讓我想起她

想到我們倆最後一次見面的畫面

可是這一切都只是我自己想太多...

我的願望太大了,

無法對自己實現

為什麼老天爺要讓我認識了她

卻又得到這樣的結果?

當人在無能為力的時候

真的很難受!!

這世界上,真的有奇蹟嗎?

也許有...

但是會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