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因緣際會下報名了車測中心的研討會

已經很想去ARTC超久的了,

但是這種地方也不是說進去就進去!!

所以有這機會當然要好好把握囉!!

8點半報到,我5點起床準備東西,然後出門!!

到那邊也8點半超過一些些了...

因為路上還有多到一些時間

不過到了ARTC我很失望,

因為禁止攝影,然後也不能隨便走動

所以,裡面有什麼東西,有什麼車我都沒看到

只能跟門牌拍照當作紀念= ="

門口紀念一下

其實,笑的有些無奈= ="

紀念一下... 

我的最愛...

雖然沒看到什麼好車,但是畢竟還是來了...也是要開心一下的!!

但是裡面還是有許多沒掛牌的雙B(E60 530 , W212 E280)

在陸上也有遇到保時捷997 Carrera S

就這樣...真弱!!

ARTC

ARTC的路面觸感真好...超跑快出現阿!! 

我在等待

挖...這裡是ARTC的馬路耶^^ 真想翻滾!! 我也要來這邊試車....

出彰濱工業區外的風力發電

有夠巨大的~~真威

大風車... 

知道有多大了吧~~~

一群追風少年 

一次三支

一次就取了三支風車的景

團體照

這照片是腳架放在馬路上拍的...

萬一車子沒注意到相機,

撞到相機...

就慘了!!

幸好那時沒車子...

好可怕!!

上完課去了在附近的玻璃博物館

真的就在附近,比想像中還要近...

不過1F沒有冷氣,而且1F都是在賣東西= ="

2F 才是真正在展覽

玻璃博物館

Taiwan Glass Industry Corporation

小人偶

這張的排列,加上玻璃的倒影,真的很棒!!

章魚哥真會取景!!

蚱蜢

我喜歡這張光線的感覺,景深也很淺!! 讚...

接下來還有去鹿港老街跟天后宮 

鹿港人我只能說 真是熱情阿!!

鹿港天后宮 

鹿港開台天后宮

鹿港老街拍的... 

裝兇...但是笑場了= ="

哈... 

我是鄰長....

哈哈...很智障的人!!

PEUGEOT 

智障二人組...

我想要表演的是Peugeot 汽車上那隻獅子...

可是怎麼很像年獸@@"

之後就往回停車的地方,走到了桂花巷

桂花巷...

為什麼是桂花巷? 我也沒看到桂花阿!! 怪了..

酸梅湯

感覺好像很好喝耶...可是那時不怎麼想喝...

線再看到照片,好想喝

惡鬼埕 

惡鬼埕

我的表情就是很餓很餓的樣子...

這麼胖,餓不死拉!! 欠打....

然後還有去丁家大宅

真的有夠古代的拉...害我都想坐下來寫寫毛筆了

可是我不會寫毛筆!!

丁家大宅 

我是丁

既然是丁家大宅,那我就個丁....

回程到了台南有去安平

還有人說要追夕陽

不過...

拍出來的照片真的很棒!!

很有感覺

現在這邊跟您拍拍手...

邱茂園

夕陽伴我歸

這張的剪影的好有fu...............

不過後面還有人在衝浪唷^^

夕陽最後還是會落下海裡...

所以還是得離開秋茂園

在安平老街的7-11 發現了可愛的open將

OPEN 將 

還有獨特的招牌

TAIWAN ANPING PORT 

統一獅造型的open將...

其實還蠻累的...^^

不過還蠻充實的...

好久沒有這樣啪啪走了

ARTC 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好!

真希望有機會能去裡面繞繞...

這次真的讓我有點失望

連高速環型跑道也沒看到

太可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