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1

M:我可以跟妳問路嗎?

F:你要去哪裡?

M:去妳心裡。

 

NO.2

M:(看著她襯衫的標籤)

F:你在做什麼?

M:想知道妳是不是天堂製造的。

 

NO.3

我今天很不順利。看見漂亮女生微笑會讓我心情好一點。

妳可以為我笑一下嗎?

 

NO.4

不好意思。我是藝術家,凝視美女是我的工作。

 

NO.5

M:可以借我一元嗎?

F:妳要做什麼?

M:我要打電話給我媽,說我今天看到了一個絕世大美女。

 

NO.6

M:今天的雨下的真大

F:是阿。

M:那是因為老天爺在對妳流口水。

 

網路取材。

非本人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