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從朋友那聽到Linda 廖語晴的 我會努力這首歌。好有感觸。

分享給各位。


  


Lyrics

我從來没有想過
會是這樣的结果
最後竟然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你任性地選擇自由
代價是我的惶恐
一片突然之間抹去的天空

我没有恨你什麼
所以才更加難過
最後竟然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那些照片裡的笑容
腦海中你的温柔
全都必须遺留在這個路口

這不容易但我會很努力
不讓那些回憶在夜里讓我哭醒
我知道不容易但我會很努力
拼凑起我的心
一個人繼續勇敢地前進

我没有恨你什麼
所以才更加難過
最後竟然不是你陪我到最後
那些照片裡的笑容
腦海中你的温柔
全都必须遺留在這個路口

這不容易但我會很努力
不讓那些回憶在夜里讓我哭醒
我知道不容易但我會很努力
拼凑起我的心
一個人繼續勇敢地前進

這不容易但我會很努力
不讓那些回憶在夜里讓我哭醒
我知道不容易但我會很努力
拼凑起我的心
一個人繼續勇敢地前進


那些照片裡的笑容
腦海中你的温柔
全都必须遺留在這個路口


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