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又懶惰了幾天!!

快沒有動力了~~ Give me more energy

不過前天我去看了艋舺,雖然裡面沒有陳意涵@@

但是有馬克!! 意涵很支持馬克...所以我就要支持馬克嗎??

那可"不"

 

豆導的作品果然就是不一樣! 讚啦...

只是為什麼 和尚 會被定義為同性戀 這比較怪啦!!

這部片真的很深入人心!!

不過我覺得 蚊子 的腳色應該是一個更狠的 人來演!!

但是又不能像和尚那麼強悍

所以呢 這個重要的腳色該找誰演??

說實在的阮經天真的把這個腳色詮釋的很棒

我覺得他也不是一個背叛的人

畢竟他是裡面最有智慧的人 而他只是想要讓廟口轉型

算是比較有遠見吧!!

(這裡面還有包含他對"志龍"的愛,我不是同性戀,這部分我比較無法了解 ^^)

裡面最好笑的應該就是 文謙 這個腳色了吧

影片前半段被關 後半段耳朵又被砍掉

但是他也是一個很兇狠的很有智慧的頭頭

變成梵谷了 哈哈!!

沒看過的快去看吧~~~ 真的不會讓你失望啦!!

 

我混的不是黑道 我混的是意氣

還有你只要在潮州嗆湯姆熊的本名 就一定有人會動你!!

哈哈... 又在智障了@@

你呢?? 你的角頭在哪裡??

PS叫床片段(有點誇張) 蚊子 跟 小凝 在聽的那首歌 好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