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又變冷了^^

真是詭異...都已經三月了

還這麼的冷

 

前陣子總是覺得車子好像怪怪的,感覺很沒力

嘿嘿...原來是天氣太熱了

今天天氣一變冷

它又變得生龍活虎囉!!

只是,心裡還是有疙瘩~

為什麼機油量只剩700

吃掉了嗎??

應該不至於這麼爛吧 = ="

如果真的這麼爛的話

以後打死我,我都不會買K牌的車了!!

 

不過今天天氣突然轉冷

我一時也沒很注意

所以今天騎車就一直很涼,很涼......涼......

可是在我心寒之時

出現一個奇特的景象!!

突然有一台小紅從我旁邊~咻~~~ 的過去

因為天氣蠻冷的,所以路上行車速度都還蠻慢的

她這樣咻一下  嚇傻了我們那群機車民眾

當我在震驚之時

我發現了一個更SHOCK的畫面

那個妹居然只有穿一件小背心(背部還是簍空的唷!!)

外面穿一件紗質透明的小外套!!

這畫面連騎在我旁邊陌生女子都直呼

她好勇猛!!

原本一直很寒冷的心與身體

頓時之間整個暖和了起來

阿妹仔就在前面了

不趕上去瞧瞧真面目

那就真的不是我了!!

只可惜......

一起騎車的時間短暫

她轉彎了

但是在她轉彎之餘,還是發現到她的身材還不賴

可能是因為前面有兩顆暖爐

所以才不會冷吧....哈哈

 

不過倒是很奇怪

怎麼覺得今天路上正妹很多...

天氣冷不是躲在家裡嗎?

怎麼正妹都跑出來了??

幸好我是一個喜歡天氣冷的傢伙

哈哈

突然好想吃日本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