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討厭

怎麼睡了一覺起來喉嚨就變成這樣哩??

第三天了捏...

大概明天就會好了吧!!

今天已經好的差不多了

可是還是有點怪怪的...

總之趕快把痛痛趕走!!

沙塵暴也不要再來了...都是你害的...

 

上個禮拜去國內知名的超跑論壇註冊

雖然只是一般的小會員

能看得版面其實也不多

但是我發現其實這麼高級的論壇中

裡面的大大

也不會有所謂的架子

雖然我終於鼓起勇氣去自我介紹

也說明了只是喜歡 本身並無那些超跑

但是其實每個人都很熱心

讓我覺得 其實好像沒有之前想的這麼可怕

當然自己也要努力  希望有朝一日也能成為正式的一份子

這輩子能參予那種車聚是一個目標ㄚ...

不過我這幾天逛下來的結果就是

其實也不要太常去那邊溜搭

因為有錢人太多了...

就是馬 牛一堆

不然就是AMG  M-Power的

連收藏的東西也都是高級品

其實我能參予的話題相對的也很少

呼~~~

在這邊推一下浪花兄弟的歌好聽唷~~

雖然很周杰倫的風格拉= ="

但是我覺得這首 說好的幸福呢 比原版的好聽

可是有點像老卡通 灌籃高手的 歌

各位聽看看吧^^

 

 

愛睏了...

有點懶散了我...

該提起精神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