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天接到我好朋友的電話

電話那頭 說 她換工作了...

在這接替的兩個禮拜的時間

想要出去玩...

 

可是我卻無法陪她出去玩

內心好掙扎...

我好想出去玩喔

 

另外一個兩年多沒見的朋友

也突然出聲了

我不知道要怎麼抽出時間

唉...

 

人長越大  時間卻越少

時間也過得越快...

好可怕... 最近地球各地一直發生不尋常的現象

李遠哲也說地球百年內會變成火星

2012 好像是真的...

都還沒開始享受, 就要滅亡了!!

 

為什麼在我生命中就都沒有所謂的奇蹟呢??

奇蹟可以降臨在我身上嗎??

好討厭喔...

如果有個分身就可以解決很多事情了...

 

今天上臉書 開農的廣告 建達繽紛樂 三包裝的

有5~100點的農民幣

我很無聊的又買了建達繽紛樂

很難吃= =" 就算了... 還很貴!!

後來輸入序號  結果是  5點

超討厭的...

 

最近外婆身體欠佳

希望她趕快好起來...

還有羊咩咩的阿公也是

也都要趕快好起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