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清明連假的開始

去看了今天上映的 一頁台北

tn_DSC_0025.JPG 

ㄝ...其實!! 沒有很好看~~

裡面的男主角很沒有主見

感覺很懦弱...不是這麼的 尬意 他

倒是高高 比較讓我喜歡!!

重點是郭采潔真的很好看!!

片其實沒什麼內容

主要就很寫實啦!!

很生活..............

不過這就是支持國片的 最佳行動!!

說的這麼好聽 還不是為了郭采潔才去看的

 

下午去很久沒去的新崛江逛...

發現新崛江有一個很大的缺點

那就是不能刷卡...

因為身上沒什麼現金

又懶得去領

所以什麼都沒買

不過有買了一雙鞋子

所以是在體用品店買的

唉唷...因為現金買電影票還有原聲帶跟一本書了咩...

我很窮阿...

 

看完電影陪我姐去誠品 旁邊的拼圖店裱框

在那邊逛了逛發現其實拼圖很有趣耶!!

況且...意涵也愛拼拼圖

所以我買了一個球的拼圖

tn_DSC_0033.JPG 

還沒動手...  組合完後 在po 上來^^

原來球的拼圖很簡單

 

下面是買的原聲帶

tn_DSC_0030.JPG 

tn_DSC_0035.JPG 

 

為什麼誠品有這樣的小姐??

我去的誠品怎麼都沒有??????????????????????????????????????

我也是去敦南誠品阿...

怪了~~ 

 

明天要去掃墓,要早起!!

早點休息好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