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做了一個怪夢

其實最近夢了2次...

夢到什麼??

我夢到我在收拾行李準備回部隊收假了

但是在收拾行李卻心裡想著我不是退伍了嗎??

吼...想到要收假的那個心情...真的不想在體驗了!!

哈哈...都退伍快一年了!!

還做這種夢!! 當兵時都沒夢到這個...退伍才在夢

 

其實當兵也沒什麼

就是不自由了點...

但是就是不喜歡

但是沒當兵好像又怪怪的...

有體驗過就好...哈哈

要再體驗一次,那就免了!!

不過也因此認識了很多人

很多不一樣的人

當兵這年 有苦有樂 有歡笑有淚水

喔~~

沒淚水拉!!

沒那麼可怕!!

 

前天MSN有人丟了 嘉明湖的照片網頁給我

這個地方 幾年前一直想去

但是過了幾年的忙碌

也幾乎快忘了這個行程

但是我決定了!!

就在不久的將來

我一定要去爬嘉明湖

去看這個天然的景觀

天使的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