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有人要新加入facebook

所以在自己朋友名單中要找推薦的朋友時又看到了她

鼓起勇氣點了進去看一下,雖然只是依些稀鬆平常的留言或是照片

但是卻又讓我很傷心

都已經過這麼久了,為什麼我還是跟自己這麼過不去??

真的好煩...

放下,這麼的難!!

也許是我不想放過我自己吧

真的好想要逃離這一切...

為什麼偏偏就是逃不了??

逃不了,卻又放不下...

一直在這無限的迴圈裡打轉

到底什麼時後才會停?

但是至少我知道妳過得很好

只是心痛的是,妳的好已跟我無關!!

妳的笑容也已不是我給的

妳的快樂也已不屬於我

真的很難相信妳能這樣的走了...

那種face off 的心痛 我一點也忘不了!!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或許有,或許沒有!! 這種事情本來就沒有對錯...

也沒有為什麼? 只是我很難接受...

但是生活還是要過,不能接受還是得接受

我好像沒事了,也許我只是在壓抑我自己

但是那都不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