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囉~~

來介紹一下 屏東潮州的名產

潮州 冷熱冰

雖然住在這邊20幾年

但是我吃冷熱冰的次數沒超過10次

因為我不是一個喜歡吃冰的人

而且也不會沒事自己跑去吃

都是朋友來帶人家去吃的

 

不過這東西還蠻有趣的啦...

也還蠻特別的^^ 千萬別吃錯家唷!!

另外一家真的比較不好吃,我有比較過!!

不過每個人口感不同啦!!

 

tn_DSC_0021.JPG 

這是店內的冰單跟價目...

我只吃過招牌冷熱冰@@

tn_DSC_0020.JPG 

旁邊有許多名人來觀顧過

馬總同 吳宗憲 胡瓜......等

tn_DSC_0017.JPG 

這邊也是,很多簽名

號角翔起...辦桌...等

店面介紹完後,主角就接著登場囉!!

tn_DSC_0004.JPG 

來了,這是綜合冷熱冰

看起來很普通吧^^ 哈哈...

第一張冰單旁邊有說明冷熱冰要怎麼吃

1.請勿攪和

2.請由邊下往上吃

tn_DSC_0008.JPG 

因為冰下面是熱的湯圓

所以不要攪和,這樣冰會融化掉

由邊下往上挖這樣冰才不會掉下去...融化的比較慢!!

裡面友什麼料呢??

有湯圓,紅豆,綠豆仁,花生仁,還有芋頭(這個很多人喜歡吃)

芋頭很綿,芋頭香很重.吃到的是芋頭本身的甜味,不是糖水

所以不會很膩...

tn_DSC_0012.JPG 

還有這顆大湯圓(一碗一顆) 這顆湯圓真的很好吃

tn_DSC_0015.JPG 

大湯圓裡面的餡.

是花生粉...很香!! 我最愛吃這顆了^^

唉唷...好害羞喔!! 還有我的齒痕

因為要拍照的關係,所以冰融化的特別快!!

tn_DSC_0016.JPG 

哈哈哈...吃完了!!

這算是潮州最有名的名產之一

每到假日人潮真的很多,尤其是從墾丁要回去的觀光客

好像蠻多都會到這麼來吃一下!! 圓環那邊的美食還蠻多的

有機會在陸陸續續介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湯姆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